【全民寻书】老大爷骑行一小时就为“寻书”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尹雪松)今日,位于石家庄藁城区的国御温泉——福泉会员中心也参与了 " 全民寻书 " 的活动。进入国御温泉大堂," 领读中国 · 看见未来 " 的展架格外醒目,一大早就有一对中年夫妻来到这里 " 寻宝 "。赵先生是燕赵晚报的忠实粉丝,李女士则是国御温泉的超级粉丝,两人看到晚报的寻书活动后,特别高兴地一起来寻书泡温泉。李女士说她格外喜欢林徽因和张爱玲的散文集,结果真的在这里寻到了。

最让记者感动的是一位 " 爱书如痴 " 的姓王的老大爷,他骑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从县城来到这里寻书," 今天搞的这个活动特别好,年轻人要多读书,你看我这个岁数了还在看书,你们是国家的未来啊。" 王大爷特别感慨地说。

据了解,国御温泉这次为读者准备了不同类型的书籍供大家寻书,有国学经典、世界名著、健康养生等等,相信读者都能寻到了满意的书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