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被警方带走视频画面,被戴手铐脚穿拖鞋,表情十分严肃

4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画面,瞬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热议了,原来画面中的人物正是刘强东了,当天刘强东也是被美国明州警察局带走,网友们也是前来围观了。

当天画面中的警察进入刘强东所住的酒店,然后有警察进入酒店刘强东所住的房间,也有警察在酒店的走廊等候,大概进入酒店三分钟之后,警察就将刘强东带出来了。

警察带刘强东出来之后,刘强东并没有做任何的挣扎,只是穿着便衣,戴着手铐,还穿着拖鞋,一脸的严肃模样,大概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被警察带走了。期间没有任何人跟随。

近日,关于刘强东案件还有当天饮酒吃饭的画面视频流出,一位自称是刘强东的代理律师的网友就指出了,视频中可以看得到刘姓女子一直都是主动向刘强东靠近的,两个人会女子所住房间也是该刘姓女子主动戴刘强东进入的,并非醉酒状态。

4月23日,又有刘强东案件的谈判饮品流出了,刘姓女子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目前希望要道歉和钱财,更是在电话中直接刘强东的代理人索要钱财,这一消息也是再一次被证实了,所以刘强东方面所说的“女方索要钱财”消息属实。

刘强东案谈判录音流出,“女生索要钱财”音频属实。目前案件虽然刑事案件被撤诉了,但是民事案件正在上诉中,双方当事人也是各执一词,不过刘强东方面表示会积极应诉,坚决抵制任何的诋毁和污蔑,粉丝们也是希望法院能够及时处理此事,让真相大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