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九十五版本部分道具变更,道具属性发生了变化

作者:游马

九十五版本转眼就上线了国服,这次的版本更新除了新增一些道具和装备外,还有一些我们熟悉的道具属性发生了变化,下面来看看新版本有哪些道具变更吧。

首先是附魔宝珠,属性发生变化的有两种,一个是苍穹贵族号红玉宝珠,一个是苍穹贵族号青玉宝珠,这两个宝珠的物攻和魔攻都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涨了八点,从原来的三十四点加成变成了四十二点加成,已经附魔在装备上的属性也会发生变化。

第二个就是工会勋章的变化,完美的守护图腾勋章、完美的祝福图腾勋章、完美的觉醒图腾勋章、完美的坚韧图腾勋章四个传说勋章的属性发生了变化,物攻和魔攻的加成和之前相比增加了十点,然后稀有勋章发生变化的是去掉完美以后的四种勋章,物攻和魔攻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五点。

歌兰蒂斯的商店和功能发生了变化,装备封装与装备跨界系统的等级限制扩张至九十五级,通过歌兰蒂斯进行装备跨界时所需的史诗碎片和灵魂的数量减少,这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可以减少毕业的负担,另外商店增加了星空深渊灵石,可以用史诗灵魂兑换星空深渊原石,一天最多可兑换十次,由此可见星空深渊门票还是比较贵的。

在哈林区域的普通地下城与循环地下城中新增加百利商店,所有区域的加百利商店中都不再出售神器装备,删除了大量道具的重量,比如深渊派对邀请函,净化之石,各种打团材料等等,光之根源、魔岩石、艾肯材料会自动拾取,九十级B套史诗以及白洞和黑洞套装、海伯伦套装的套装属性新增抗魔值,这就保证了一些地图的抗魔值要求,防具五件套可以增加六十的抗魔,首饰三件套增加六十的抗魔,海伯伦套装增加四十八的抗魔。

海伯伦套装新增加了奶爸和奶妈一觉的效果加成,天启之珠的力智增加四十三,圣光天启的力智增加四十一,兰总的卡片附魔效果由之前的祝福效果变为四维加二十,魂兰总的效果变为四维加三十,七宗罪的三件套和五件套套装属性新增效果,三件套的天启之珠力智增加一百,圣光天启力智增加九十六,五件套的天启之珠力智增加一百二,圣光天启增加一百一十五。

另外还有装备的等级限制,比如魔战的减cd等等,还有我们期盼的装备材质转换系统,其实九十五版本变更了很多,主要的变更都是上面所写的,因此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本文作者游戏人说动漫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