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张飞这套出装成肉盾!你确定不来看看?

王者荣耀张飞是一个坦克英雄,张飞变身前是一个拥有极强保护能力的存在,变身之后的张飞可以说从保护型辅助,变成一个开团的坦克,还会拥有一定输出能力,不管是在日常排位赛还是kpl赛场上,张飞的出场率都极高。上期小编介绍了赛季张飞的铭文推荐,那么赛季张飞如何出装成最强肉盾呢?

张飞技能分析:

被动:黑暗潜能

解析:根据官方曾经贴出过的平衡记录来看,张飞每次普攻增加3点狂意值,空a地板也可以增加,而张飞总狂意值为100点,每5秒增加5点。综上,多平a可以加快解锁大招的时间。

狂意值叠满后可开启大招变身,施放技能会对周围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并大幅增加普攻伤害。这也为变身后的张飞提供了相当不错的留人手段以及与坦克不相符的惊人伤害。

一技能:画地为牢

解析:张飞的一技能属于小型范围伤害,命中敌人即可增加3点狂意,命中非敌方英雄单位会增加1点狂意,这个效果只能触发一次。因此我们尽量保证更多用一技能消耗到敌方,多帮打野打一些野怪也能为自己提供狂意。

变身后的一技能是在原地拍人,并不具备位移能力,注意不要在要追逃跑敌人的时候原地拍,你会觉得世界都缓慢了。变身后也要关注我方后排,不要盲目往对面后排那里冲,赔了夫人又折兵。

二技能:守护机关

解析:二技能是张飞的核心技能,释放护盾可增加3点狂意值,每多套给一个队友可多获得1点狂意值,因此二技能亮了就按是现版本最快叠大招的途径之一。这个护盾相当厚,1级可以免疫防御塔的一次攻击,满级后光基础抵免伤害就高达1375,是张飞保护能力的最高体现。

变身后反而失去了保护能力,只是提供了一定伤害,但张飞毕竟是辅助,辅助的职责就是保护后排,所以如果在没有机会吼出完美大招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先用二技能多保几手后排再开启。

三技能:狂兽血性

解析:在张飞的狂意值叠满后,则可吼出大招进入魔改状态,期间免疫控制,获得护盾厚达最大生命的40%,创造一路可以增加自己一定移速的通道,并击退敌人造成眩晕1.5s。

张飞的大招理想情况是选择后手释放,但是在上高地或者狭小地形可以考虑直接吼,尽量把敌人往墙上这种地方集中吼,不要吼散导致救死扶伤。也可以考虑先冲进敌群再反向吼到我方队友身边。在开大前可以先给自己套个二技能,让盾更厚。

后手吼的话注意快速打出配合,比如达摩上墙几人后立马接吼,或者先跟队友打好配合,吼晕几人然后让另一个队友跟上再打控制,这些方法适合多排的时候打,路人局不需要这么严谨的配合。

也没有必要满血的时候吼大,先在团战中抗一部分伤害保护一下后排,等到自己残血了再把大招吼出来,这样就可以承受住两波伤害了。

技能加点:主2副1,有大点大

王者荣耀赛季张飞最肉出装推荐

出装顺序:抵抗之靴+救赎之翼+征兆+魔女斗篷+霸者重装+贤者的庇护

前期的话,抵抗之靴和救赎之翼能够为张飞提供一定的防御能力。

抵抗之靴不仅可以提供一定的移动速度,还有一定的魔抗加成,增加张飞的防御力,最重要的是提供了35%的韧性,让张飞可以更快地解除自身的控制效果;救赎之翼可以为张飞提供一定的经济,保证张飞在不吃线上和野区经济的情况下能平稳发育。另外这个装备的主动效果可以为自身周围的一名队友提供一个护盾并且获得加速效果,对队友保护的能力更强。

征兆和魔女斗篷在中期能够提高张飞的续航作战能力。

前者提供大量护甲和血量,提供不俗的防御能力,被动的减速效果也能让对方尤其是射手的输出能力下降;后者提供高额的法术防御以及血量,脱战后还提供一个法术护盾,在对抗敌方法师的时候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霸者重装提供大量的血量,张飞的大招护盾值与血量是挂钩的,因此血量的增加也能让张飞的护盾值更高。另外霸者重装脱离战斗后的回复能力,让张飞不必每次团战后都回家补给,可以更快速地支援队友。

最后一件选择贤者的庇护,可以为张飞提供多一条生命,防止团战中入场后被集火秒杀,增加后期打团的容错率,而附带的双抗也能让张飞坦度增加。

张飞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坦克型辅助英雄,后期往往一个大招也能左右正整场比赛的胜负

搭配推荐

保护型辅助依旧是肉铭文为主,宿命,调和,虚空,这套铭文在一级的时候可以有4500左右的血量,在前期有足够的坦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