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天才上单369陨落?对线TheShy心态崩溃被下放次级联赛

今年LPL春季赛可以说是人才辈出的赛季,但也是新人遭受职业生涯打击最严重的的赛季,因为他们头上有着IG这座大山,其中就属上路的新人天才选手心态被打击的最为严重,TheShy近乎神级的操作,无论是用什么英雄都将对方稳稳压制。

和TheShy对线之后的上单,369是心态受影响最大的那个人,原本还被大家称之为国产上单的希望,不过,在用船长被TheShy打的一个桶子没炸出来后,369的操作及其心态就到达了崩溃的边缘,赛后,TOP的教练紧急为369做心里辅导,基地内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369安排心理辅导,但都于事无补。

季军赛当时TOP是没有让369首发,从这点也能看出369的心态回复的并不好,只是在TOP被FPX连杀两盘后,TOP才选择了让369临危受命,但效果甚微,369在对战FPX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并没有打出什么亮眼的操作,发挥出的水平也大不如前。

从季军赛后,TOP战队也没有传出太多关于选手的事情,但就在最近,有网友爆出369的名字出现在次级联赛TOP的二队上,并且还是作为一名次级联赛的替补队员!

369就下放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热议,从职业联赛下放到次级联赛,在近两年LOL职业选手新人辈出的时代,基本上是很难从二队回归一队了,不少人都觉得369这个曾经被誉为国产的天才上单就要这样陨落了。也有网友觉得TheShy下手太狠,应该适当留点余地。

其实,职业联赛就是这样,打比赛从来都是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没有为了保护别人的心态而留手一说。369过不去TheShy这道坎,今后也很难有更高的成就,只希望369能尽早回复过来吧。

现如今369被下方二队的消息,TOP官方还没有正确宣布,只看接下来官方怎么说了,你们对于369因对线TheShy心态爆发,被下方二队的事情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