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历史刷圈数据!韦神自闭和教练的不服终于得到解释!网友自闭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三点半!4AM和韦神的FGS伦敦之旅已经画上了句号,观众们带着遗憾目送4AM和韦神回国。

4AM在伦敦赛上给绝地求生的所有玩家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在韦神的带领下醒目1雷4吃鸡已经载入绝地电竞史册。最后名次定格在第七,但是韦神他们打出了中国电竞的风采!韦神和教练带着不满在伦敦赛场上留下来他们的足迹。

韦神和队友们回国后,网友们质疑"韩洞后台人工控圈",最终在《绝地求生》解说T.M的数据下得到了一点答案。据统计绝地求生包括2018的赛事在里面总共有37场,而4AM以机场为主的37场比赛,连续性的没有一场刷到机场。

这就是绝地求生的赛事刷圈历史数据,对于4AM教练的不服和韦神的自闭终于有了解释,但是网友们再看到这些数据的时候,纷纷表示蓝洞真的恶心有些自闭。不知道网友们知道这些数据的时候,你们是什么想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