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鸟背改版后奖励变化很大,最后翻牌还有金牌和普通牌之分

这次DNF更新五一版本是一个非常大型的版本,虽然这次没有职业平衡,但是基本上只要玩家目前正在攻略的高端本都发生了比较重大的变更。此次更新的内容非常多,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去细扣具体的更新文本有什么,都是直接去游戏中体验游戏内容。

不过这样也会闹出一些笑话,比如有个玩家因为更新完鸟背会多一部分材料,就留着次数准备这次更新完再打。翻牌的时候本来看着是36个苍穹碎片,打3次的话应该是108个,但是打完3次这个玩家发现居然只有72个苍穹碎片。这是什么情况?更新之前起码也有90个材料啊,为什么更新之后反而变少了呢?

其实这个玩家根本没有注意到这次鸟背的改版,这次鸟背其中有一部分改版是关于奖励的,翻牌奖励中有的时候会出现“闪耀的苍穹碎片”这种东西。那闪耀的苍穹碎片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闪耀的苍穹碎片其实是一种账号绑定的消耗品,使用后会获得一个不能交易的苍穹碎片(材料),其实这个闪耀的苍穹碎片就是一种账号绑定的苍穹碎片,但是由于材料判定的原因(从来没有一种材料既账号绑定又不能交易,这样判定起来会出错),所以就弄成了一种消耗品。所以,既然这个东西的属性是消耗品,那么它一定是在消耗品栏里,而不是在材料栏里,发现材料少了的玩家去消耗品栏里找找就行了。

闪耀的苍穹碎片这种消耗品不仅在鸟背翻牌时候会获得,刷星空裂缝和超星空裂缝的时候也能获得,大家一定也要注意一下,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另外这次鸟背更新之后还会翻牌还会有其他的奖励,比如说金牌,是的,鸟背更新之后和团本一样也会有金牌和普通牌之分。就比如下图,原来闪光就跟闪史诗的效果一样,队友也能看见你队伍框上有“史诗登场”的字样,这次更新后包括星空深渊灵石在内的所有奖励都不需要自己拣了,全是翻牌给。

对了,如果出的是金牌,该有的36个材料还是有的,苍穹武器和泰波尔斯史诗都是多出来的,不用担心出了垃圾史诗而没了材料。至于苍穹卡片册出了应该也是金牌吧,目前还没有看到翻出卡片册的玩家,如果有的话大家可以把图贴到评论里让我们吸一吸欧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