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书意义,你能想到最好的答案是什么?

南赋深情说:读书是和未曾谋面的灵魂对话。

李利冬说:读书是为了保持少年感。

brilliant_Qiu说:阅读,可以温暖自己。

在书中,与春天握手,与夏天流汗,与秋天收获,与冬天纷飞,与千万作者共赴美丽的“约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人民网移动中心策划“读书的力量”大型阅读系列活动,联合北京铁路局、天津航空、武汉地铁、长江云、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等单位,打造立体移动图书馆,共同发起阅读倡议,号召大家关注阅读。

空中图书馆——云上品墨韵

4月23日12:00,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天津航空GS7828次航班滑过跑道,穿越云层,准点起飞。“读书的力量”空中图书馆也随航班一起凌云而上,从风景迷人的西部边疆,飞越壮丽河山,跨过九曲黄河,向着古都大同。

飞机进入平飞阶段后,乘务组空姐们推出了各类经典图书,包含各个领域,覆盖各个年龄层,乘客可自行挑选喜欢的图书,在阅读中度过3个小时的旅程。空中图书馆丰富了乘客的旅行体验,也能更有效地增加乘客的阅读参与度。

高铁图书馆——复兴载书香

4月23日7:21,由北京开往太原的G601次列车从北京西站缓缓驶出,穿过巍巍太行,迈向并州大地,“读书的力量”高铁图书馆也正式开启。

“复兴满载书香,阅读芬芳旅途。”广播里响起了列车长的声音,“为丰富大家的旅途生活,石家庄客运段G601次复兴号列车乘务组,特别设立了复兴号图书角,请有阅读需要的旅客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同时,列车上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互动活动,呼吁大家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地铁图书馆——城下读春意

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一辆特殊的主题列车引人注目。一片清新自然的布景,尽享春意盎然,一条条网友的留言,诉说着对阅读的理解,对读书的情怀。踏入这样的环境中,也不由得放下手机,捧起一本书,静静翻阅,感受阅读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