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放大10倍头像看女英雄颜值 女枪更美 锐雯更帅 她老版本好美

今天无聊的时候把女英雄的头像都放大了十倍,想要看一下他们的颜值是怎么样的?然后发现女枪这个英雄的颜值更加的好看。看一下这个动作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吸引人了?如果说你再想一下,女枪在游戏当中的一个台词的话感觉更加的好看了。而且看一下这个头像放大了之后。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它的细节设计的是非常的好。 尤其是他这个嘟嘟嘴的动作,感觉跟真的是非常的漂亮。以前的时候总觉得女枪这个英雄并不是特别的美。现在这个头像放大之后,明显感觉不一样了。

瑞文的话,可以通过这个放大的头像看出来他是更更加帅气了。这么帅气的一个头像,看着真的是非常的舒服,感觉输出都提高了一点。尤其是看一下他的眼神是不是感觉非常的有杀伤力?这么帅气的一个瑞文,如果说你玩不好的话,真的是有点浪费了。一开始的时候总觉得这个英雄应该是一个拳头,比较喜欢的英雄。可是,从目前她的皮肤数量上来看好像并没有特别的多。希望以后拳头可以多设计一点皮肤。

皮城女警凯特琳这个英雄虽然说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帅气的英雄,其实他一直是走一个甜美路线的。尤其是他的这个头像,你可以看一下,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它的模型重做过一次之后,你会发现她的风格更加的好看,而且画了也是更加的精美,虽然说玩家并不太喜欢他了。如果说你能够把以前的头像拿出来,放大的话,你会发现这个真的是颜值很高的一个英雄。

说到无双剑姬好像现在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丑的英雄,因为他的模型重做过之后真的是没法看了。那么,你还记得最老版本的一个无双剑姬的头像是什么样子的吗?看一下下面的这张图,你就知道了,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帅气啊?或者说真的是太美了!这才是真正的一个无双剑姬,现在的一个无双剑姬的话至少从头像上来看是比不上这个英雄的。被拳头直接是砍掉了至少一半的颜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