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这款格斗游戏还未发售,就登顶全球热销,被玩家买爆

小伙伴们大家好,想要关注好玩、好看的游戏资讯,欢迎关注游戏日报,我是小V。27年前,真人快打被首次推出并有了“暴力美学”的标签。它的知名之处不在于游戏玩法而是给人带来的既视感。自那以后,真人快打9和真人快打X带来了更多的战斗细节以满足玩家。如今,真人快打11上市,它不仅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真人快打,也是Netherrealm最好的游戏。这是你能购买的功能最齐全的格斗游戏,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可以长时间休闲或肝爆。

真人快打11在保留了真人快打系列所有特色(白内障)的基础上,有了全新的处决系统、角色自定义、游戏内容和彩蛋。总共28个角色,每个角色至少有60个皮肤,90个可定制的装备,以及10种技能的选择。你可以挑战时间之塔,还可以开宝箱,不过这次战利品是随机的。

这是一款出色的格斗游戏,打斗节奏感非常强。它全新的战斗系统、“荒诞”的故事剧情、稳定的网络服务器以及非常全面的教程,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当你进入漫长的游戏进程时,你就会发现真人快打11有着非常丰富的游戏机制和玩法。这个游戏系列依然在证明着,在它的暴力血腥元素之外,还有着非常真实的战斗深度。

相比同类型游戏死或生6露骨的服装,不连贯的故事线,多人模式功能太少;真人快打11要好出很多,虽然以前版本也有衣不蔽体的想象,但是这次保守了很多(反正能撕,还在乎安装包干嘛),各个游戏评论网站也给出了较高的评分和评价。

在距离解锁时间还有15个小时的时候,出人意料的Steam真人快打11的预购量已经登上了全球热销榜的第一,看起来玩家们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了肝的准备(只有充钱才能变强)。

各位喜欢格斗游戏的小伙伴们,做好剁手的准备了吗?欢迎在评论留下你喜爱的游戏哦(我:拳皇天下无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