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路野营:五一小长假好去处

即将到来的五一节,

旅游景区到处人山人海?

有没有这样的景区——可以像儿时一样野营,数着星星看露天电影,听着虫鸣入眠,在百鸟齐鸣时醒来?

兴之所至,采采野花,躺躺草地,架起烤炉,来一场野外烧烤?

来牛路野营吧,你所设想的一切,已经准备就绪!

牛路野营,以倡导野营休闲度假风尚为己任。2015年成立,旨在提供温馨舒适和自然野趣兼得的野营体验。目前牛路野营已在杭州余杭区皋亭山景区、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和浙江嘉兴桐乡市百翠山居和杭州余杭区鸬鸟镇建立了4家帐篷谷,其它新店也正在建设中。

所有帐篷谷全年开放,采用海外进口帐篷,每个帐篷面积约45平方米,分大床房和双床房两种房型。帐篷内分为客厅、卧室和独立卫生洗浴区三个区域。帐篷按星级酒店标准提供空调、地暖、冰箱、水壶、吹风机等设备,并提供24小时热水。

每个帐篷谷都会免费提供富有特色的野营玩乐设施,包括蹦床、足球、篮球、撞球、羽毛球、迷你高尔夫球、儿童射箭、自行车、卡丁车等。夏季还会有临时泳池、水弹枪等提供。营地内有免费WiFi和露天电影院(桐乡店和径山店在室内)。 帐篷谷都处在距离中心城市1到2小时车程风景优美的景区内,根据不同景区的特点,还可以体验爬山、独木舟、皮划艇、骑马、专业山地车等各项活动。除了营地内深受欢迎的烧烤BBQ晚餐,也可以在午餐时段品尝景区周边农家特色菜。与众不同的帐篷住宿加上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牛路野营帐篷谷自开业以来深受亲子家庭和企业团建的欢迎。

帐篷谷套餐包括一晚帐篷住宿(最多每间帐篷可以入住2位成人和2位12岁以下儿童)、双人围炉炭烤套餐、双人早餐和营地内各种免费玩乐设施。上海店套餐还包含双人公园门票和来回电瓶车接送。

就在春光明媚的4月,

牛路野营

上海店迎来了有230多人参加的第二届烧烤大师赛上,还诞生了新的烧烤大师呢!瞧,来自五湖四海的比赛选手各展身手,拿出绝活,奉上了一道道美食。

TIPS:

牛路野营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帐篷谷:

上海市奉贤区四团镇随塘河路1677号

牛路野营杭州皋澜滨帐篷谷: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丁桥镇天鹤路龙居寺巷帐篷

牛路野营桐乡合悦百翠帐篷谷: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梧桐街道合悦江南悦容路288号百翠山居

牛路野营杭州径山鸬鸟帐篷谷:

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太平上高村大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