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我一局大招80次!露娜:我200次!他:次数多到手抽筋

吕布之所以会被众多玩家称为战神,不是没有原因的。正是因为吕布在前几个赛季都是上路的霸主,而且吕布的大招可以打出100%的真实伤害,这对很多脆皮英雄都是致命的。但他的大招冷却时间却很长,所以一局大约能有20次大招。

李白也是整个王者峡谷中出了名的,很能秀的英雄,本身伤害就高,位移也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大招时间很短,只要刷野或者清兵线就能进行触发,所以他每次下来大概能有80次大招。

露娜这个英雄,也是王者峡谷中少有的操作很难的英雄。他的大招只要目标有印记,就能释放大招。所以只要遇到意识稍微差的玩家,露娜一局差不多能释放200次大招。

不过最能释放大招的还要属成吉思汗这个英雄,虽然他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不过他也是整个王者峡谷中大招CD时间最短的英雄,所以他一局下来都是放250次大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