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5赛季19位英雄被调整 法师集体大调整冷门英雄翻身

文丨好六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王者荣耀的玩家朋友们大家好。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在新版本上线新赛季更新一定会有的一波操作,那就是对部分英雄进行调整。每次英雄进行调整也是广大玩家们最为关心的,那么这次s15可以说更新的内容相当多,其中就包括了对19位英雄的调整,最为突出的是针对法师英雄的调整。

4位冷门法师调整或许直接影响中单格局!

第一位要说的就是诸葛亮

诸葛亮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因为被削弱,伤害大不如前,地位也受到了明显影响,出场率下降变成了弱势中单,在新版本更新中则针对诸葛亮的一技能和大招伤害进行了上调,有望回到强势中单位置。

第二位要说的是大冷门沈梦溪

沈梦溪在上线热门一时后被一削不振,成了百场都难得一见的大冷门!但是这波调整移除了沈梦溪的被动减速控制,但一技能最远距离跟蓄力正比更大,二技能调整手动熄灭会返还一颗炸弹。

第三位要说的是新赛季黑马弈星

弈星也是中单英雄中比较弱势的英雄,出场率不高,由于存在感实在是太弱了,天美一波大加强便给了他,被动大幅度增加了弈星的爆炸伤害,四个技能均有调整,大招增加控制效果更是让弈星的团战能力再添一筹!可以说弈星是新赛季法师最大的黑马!

第四位则是比较强势的法师嫦娥

对嫦娥的变动就比较客观了,削弱了嫦娥二技能的一定伤害,但增强了抽取的蓝量,对于靠蓝量增加坦度的嫦娥来说,改动更符合了她法坦的核心定位。

玩家们觉得新赛季改动会对中单英雄们造成什么样的格局变化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