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一入“生化”深似海,以前从来没有接触,现在好像着了魔一样

在此次生化模式版本更新以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涌入其中,并找到了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生化体验。因为之前沉迷于枪王排位,所以对于生化模式不是很喜欢,但现在却好像着了魔一样,玩完第1局就想玩第2局,之后就一直停不下来了,真可谓是一入“生化”深似海。

早在以前的生化模式中,人们一般都比较希望能佣兵,生化幽灵也只有被戏弄的份,不过现在世道不同了,不管是佣兵还是生化幽灵都拥有非常良好的游戏体验,玩家可拾取补给箱来给自己升级,等进化为地狱终结者,就可以虐杀任何人,即使是终极猎手也不在话下。

在玩了几局之后,发现玩家不再是一味的守点,看到补给箱恨不得飞过去。补给箱拥有榴弹炮和震撼弹,都可以对生化幽灵造成致命效果,而生化幽灵也是可以拾取的,并获得一点进化值。本来是生化幽灵和佣兵之间的战斗,现在却成为了补给箱之间的争夺,确实挺有意思的。

除去终极猎手之外,人们也更加愿意去变成地狱终结者,可以进行远距离的感染性攻击。当看到火球慢慢的向敌人飞去,那种心里的感觉估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在面对终结猎手的时候也丝毫不虚,完完全全就是凭借技术对抗,就是一些小型的生化幽灵会有一些吃亏,用不了几下就被ko了。

不过想要变成地狱终结者也挺难的,因为在模式当中共拥有两个红色的补给箱,也就表明只有两位玩家可以升级为地狱终结者。在拾取红色补给箱之前也有要求,那就是必须保证满进化,这也要生化幽灵的难度大大增加。整个地图加起来共有4位终结者,如果全部死完,那么生化幽灵几乎没什么胜利的欲望。

幽灵猎手在地图中就像是一个小弟,和终极猎手一比实在是太过于逊色,血量低,攻击力低,甚至面对一个普通的小幽灵都难以抵抗。本是生化模式当中的幽灵克星,结果到现在却成为了最次的,回想起当年拿双刀屠杀生化幽灵的那种场面,的确是有点太讽刺了。

如果小伙伴还没有接触,那么还是劝你早一点去体验一把,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即使没有英雄级武器也可以玩得很快乐,拾取补给箱就已经足够了。好了,以上就是本次的最新内容,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收藏,转发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