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貂蝉良心重塑,从外形到特效都美轮美奂!

王者荣耀里面貂蝉这个英雄确实可以称之为颜值与实力并存,因为她可是中国四大美女之一啊,在王者荣耀的战斗中,她凭借自己的技能连招可以把对手秀的无力还击。尤其是开了大以后,貂蝉CD基本上就没了,用位移加上吸血属性,简直就是个战场收割机。很多人觉得露娜这个月光女神的月下无限连很强势,但是貂蝉这个英雄比露娜好上手,也是不可忽视的优点啊。

近日来,王者荣耀很快就要迎来S14赛季了,在新版本里,无论是游戏界面还是峡谷建模,无论是战场环境还是新的英雄,都已经在逐步的爆料中和大家见面。很多玩家都表示自己特别期待新角色猪八戒跟嫦娥,但是随着官方又一个重磅消息的曝光,让很多玩家都开心不已,因为貂蝉小姐姐即将良心重塑,从外形到特效都美轮美奂,简直就是女神中的女神。

仅仅就这出场特效,都感觉是天仙下凡一般,貂蝉在花瓣雨中从天而降,并且给玩家们带来美轮美奂的舞蹈。可以看得出来貂蝉的建模好看了不少,光这不带皮肤的模型就已经够动人的了,更不用说她那几款价值不菲的皮肤。很多玩家喜欢用圣诞恋歌来上分,因为这个皮肤无论是音效还是动作都别具一格,这次貂蝉重做后,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且更加完美的“铃儿响叮当”。

在对局中,貂蝉释放出去的花瓣比现在的要真实的多,而且自带发着光芒的特效,尤其是开了大招,整个法阵让貂蝉脚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花朵舞台,感觉范围比当前版本也要大上不少,似乎天美是在暗处偷偷给貂蝉小姐姐加强了一波。同样在圣诞恋歌的皮肤特效中,这花朵也变成了晶莹剔透的雪绒花,真不愧是史诗级的皮肤啊。

要知道貂蝉最稀有的皮肤是金色仲夏夜之梦,这个星元皮肤能拿到的人实在是不多。相信在貂蝉重做之后,仲夏夜之梦也能展现出更美的姿态吧。看完此次爆料,很多玩家都说要提前买了貂蝉,静静等待天美的重置通知。对于新的貂蝉大家还有什么别的看法么,可以留言讨论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