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射手上分最新排名,赛季初的你确定不尝试一下?

想要更快推塔,尽早结束战斗,那一定要在队伍中搭配一位射手。身为中后期发挥英雄,射手的输出能力有目共睹,强大的爆发即便对面有多肉都能拿下,所以掌握几个射手的使用,在关键时刻也是非常必要的。新赛季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大家的上分之路还顺不顺利?赛季之初妖怪众多,用这几个射手上分保你王者!

一、虞姬

这是一个比较吃操作的射手,她的很多技能都需要有方向的把握,所以在排位前先练练为好。作为一个射手最害怕的就是一些能够隐身贴近的刺客,虽然输出很高,但也吃不了这样的爆发操作,但是虞姬这个英雄却有着可以轻易逃脱的本领。二技能够免疫塔的伤害和一些刺客的控制效果,基本上后期的虞姬在没有超强控制或突进的情况下是无敌的。

铭文:夺萃,鹰眼,无双

出装:冷却鞋,暗影战斧,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破军

二、马可波罗

马可因为有着很灵活的位移,所以在自保能力上会比一些站撸射手优越很多。同时这次的版本更新中对这个英雄的强化也是史诗级别,在近期的出场排名中马可波罗系数大涨,主要还是多亏了大截的提升。在团战开始之后,找准时机大招进场,再利用被动伤害收残,基本团战稳稳地。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对方控制较多的时候,对马可会非常不利,尽可能等到控制技能放完在进场。

5级铭文推荐:

红色:红月,攻击速度+1.6%、暴击率+0.5%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总属性:攻击速+26%、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移速+10%、暴击率+5%

铭文搭配思路:新版马可波罗依然是攻速型射手,所以攻速是必须的,另外新版马可波罗真实伤害可以触发暴击,因此暴击率也是很关键的,另外再加上移速和冷却缩减就可以了!

三、狄仁杰

在上一次的更新中,狄仁杰遭遇了削弱,将一技能伤害减小,这样就压制了狄仁杰前期的优势,但前期英雄对线过程中,被动的使用会大于技能使用,这样的变动对英雄的强度并没有影响很多。再加上狄仁杰的二技能能够解除负面英雄,所以英雄的强势依然存在。在胜率排名中,狄仁杰同样是大家喜欢的焦点。

铭文推荐:10狩猎,10鹰眼,10红月。狄仁杰是靠平A及被动打出伤害的,所以这套铭文最适合狄仁杰的风筝流打法。物理攻击+9,攻击速度+26%,物理穿透+64,暴击率+5%,移动速度+10%。

出装推荐:抵抗之靴,+35%任性,减少被控制的时间,配上被动拉开距离无限输出。末世,狄仁杰的核心装备,+30%的攻击速度,配上被动可以快速的打出末世的被动,还有10%的吸血。泣血之刃,可以维持狄仁杰的续航能力,以及风筝敌人时,不断的消耗敌人,这件装备出后,就会看见追着你打的敌人,掉头就跑了。无尽战刃,+120物理攻击及20%的暴击率,被动还有50%的暴击效果

四、后羿

从之前的养猪流就能够了解到后羿的爆发,团战过程中一技能的多向攻击是制胜的神技,只要前期保证后羿的经济实力,到了后期基本无敌。但是英雄的弱点就是太脆,遇到一些隐身或是位移刺客就没有办法了,所以尽可能搭配一个称职的辅助,或是选择适合的机会进场。

?6?7铭文搭配:5*狩猎(移速1+% 攻击速度+1%)+5*夺萃(物理吸血+1.6%)+10*鹰眼(物理攻击+0.9 物理穿透+6.4)+10*无双(暴击率+0.7% 暴击效果+3.6%)。

后羿出装推荐:闪电匕首+攻速鞋+无尽战刃+逐日之弓+破晓+破军。鞋子一般情况都是选攻速鞋的,提供移动速度而且还外加攻速,这个是物理英雄都需要的效果。

五、百里守约

这是一个前期能够克制任何敌人的射手,基本前期三枪能够带走一个战士,且自身附带着隐身效果,这样能够更有效地保护自身。破军是百里的核心装备,后期的守约一枪一残血,但需要注意的是百里守约的团战并不是很优秀,所以要确保自身的二技能最大程度瞄准到敌人,一定要多加训练提高技术。

铭文推荐:10狩猎,10鹰眼,10异变。通过技能可以看出,百里守约无法暴击的,所以我们就给守约多增加物理护甲穿透,对战上普攻也是守约的核心,让他子弹换快点,所以在增加点攻速。这套铭文给守约带来物理攻击+29,物理护甲穿透+100,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10%。

赛季初期是非常考验玩家心态的时候,选择拿手的英雄也是其中的一步,何不试试射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