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直播间再爆名言,香锅无辜躺枪,网友又有新梗

众所周知,Faker一直都是英雄联盟史上传奇的人物,他犀利的操作和打法总是收获了广大玩家和许多职业选手的认可。更是很多玩家在Faker的直播间学习技术,但都是以无果结束的。

之前Faker有次在直播间吐槽了一句:你真是菜的像大师300点。让很多玩家的炸了,对于Faker来说大师300点的操作竟然是菜,再看看自己的脸比黑铁还黑,就尴尬了。但是也有玩家开启自嘲模式,我很菜,那么我就约等于大师300点了。

话虽如此,Faker这次在直播再爆一句名言,惹得网友直呼:看不起钻石?关门放香锅。香锅无辜躺枪,网友这次又有新梗了,原来Faker是这样说的,他表示拳头公司如果看到他的直播,能不能不要再让他匹配到钻石段位的玩家了。

虽然Faker的技术是很顶尖的,且这些也是他无心的话,但这波一句话打死一船人的做法还是不被人理解。当然,还是希望Faker能够嘴下给“菜鸟”们留一点余地吧。

对此,你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