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两男子结伙盗窃动力电缆线 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济阳警方消息:4月21日,济南市济阳区公安分局抓获二名涉嫌盗窃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卢某(男,29岁,济阳区回河办事处人)、赵某(男,33岁,济阳区垛石镇人)。

21日22时许,新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济阳区新市镇大庄村有人偷电缆。接警后,值班副所长刘永刚带队火速出警,到场后与村民一起将两名涉嫌盗窃电缆的男子抓获,同时在其面包车上查获被盗电缆以及作案工具。经过简单的现场询问,民警将嫌疑人带至派出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朱长新、副中队长穆琳岩等人联合派出所民警,连夜对二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二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2019年4月份以来,自恃熟悉电工技能,结伙驾车窜至济阳区回河办事处、新市镇等地多次盗窃动力电缆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较大。

目前,二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