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X,还是再见了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苹果手机有很多,128G版本的iPhone7跌至2999,想要入坑的新用户可以考虑,送父母长辈也是不错的选择,想要体验极致性能的朋友可以考虑iPhoneXR,续航和性能表现都很不错,不差钱的朋友也可以考虑iPhoneXS或者XS MAX。

但有那么一款特别尴尬,它就是iPhoneX,其实到了2019年,我们也该和iPhoneX说再见了,目前几乎正规渠道可以入手的iPhoneX全部只有64G版本,而64G的存储容量放在现在来用其实根本不够了,而且售价达到了5999,这个价位完全可以考虑128G版本的iPhoneXR,或者是iPhone8。

其次,iPhoneX同iPhoneXR以及XS和XS MAX相比,不支持双卡双待,要知道这个功能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可是非常重要,谁想每天带两部手机上下班,所以很多人宁愿买iPhoneXR也不考虑iPhoneX,主要原因也有这一点。

其实来到2019年后,库克对三款新iPhone进行了四次价格下调,力度都很大,销量也在逐渐回暖,搭载苹果A12的三款iPhone更加吸引用户,而iPhoneX是一个尴尬的存在,64G内存太小,价格又比iPhoneXR贵,再加上有部分用户对全面屏手机无感,直接考虑256GB的iPhone8了,哪还会考虑iPhoneX啊。

所以说,到了2019年,我们真要和iPhoneX说再见了,如果你最近正在考虑入手苹果手机,iPhone7、iPhone8以及iPhoneXR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