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6年我摘了面具,剑圣:8年我也摘了,他:再过十年也不摘

最新英雄联盟最新发布了影流之主劫最新T2级皮肤弑神者,这款皮肤不仅仅是外形非常酷炫,最大的亮点就是劫尽然是摘下了6年来一直都佩戴着的面具,也是证明了劫的面具下并不是faker,但这款皮肤还是和faker有一定的联系,就是在反杀会后的语音,faker的劫天秀成名之战的解说语音,ryu都当教练了,拳头都还不放过他。

还有摘下面具神的小伙伴就是剑圣了,剑圣一定是英雄联盟的门面之一,一直以来的经典形象就是带着那像手电筒一样的面具额形象。不过在剑圣前年发布的玉剑传说这款皮肤中,我们发现剑圣的脸居然是露了出来,但是很多玩家都说这仅仅只是配合这个皮肤主题所创造出来的形象,并非剑圣原本的形象。

同样取下面具的英雄还有阿卡丽,但是这个英雄应该是和神秘这两个字搭不上关系了,因为他取下面具的频率实在是太频繁。第一次取下面具是足球宝贝的皮肤,之后还有腥红之月、刺身之拳,再到最新的KDA,都是如此。

最后这一个可以说永远都不会取下面具的英雄,他就是武器大师贾克斯了,他可以说是最神秘的英雄之一,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人类相传他真正的样子是这样的:

这看上去就是非常神秘的呀,相信以拳头公司的风格,会一直把贾克斯这个英雄的神秘感给保持下去,未来的十年不论出什么系列的皮肤,他都是难以摘下他的面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