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pro和P30pro到底选哪个,一文告诉你

相信许多人都在纠结一个问题,华为P30Pro和mate20Pro之间究竟选择哪个比较好。现在两部手机的价格相近,看起来配置也差不多,也都是华为的旗舰系列,所以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呢?

p30pro天空之镜

其实华为的手机分层是很明显的,从高端到低端,不同的系列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其中mate系列和P系列是最高端的,在所有的方面,都是用的华为手机中最好的东西,生产也是华为自己的工厂,因此,mate和P也就构成了华为的高端机系列。

樱粉金mate20pro

mate系列是华为下半年的主打机型,首发最新的麒麟处理器,主打的是商务和性能,堪称是全能旗舰。而mate20Pro是mate系列的最新款,也是最为高端的产品线。麒麟980的处理器,结构光解锁,屏幕指纹,4200毫安电池,4000W像素的徕卡三摄,40W超级快充,2K分辨率的曲面屏,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可以说是华为手机2018年的巅峰之作。也由于其全能的配置,被认为是2018年安卓机皇的强有力竞争者。

而P系列是华为手机中历史最悠久,特色最鲜明的旗舰。P系列的基础配置与mate系列相同,但是主打拍照和颜值。自从和徕卡合作,还有与索尼共同开发镜头以来,P系列的拍照一直是全球的手机中最顶尖的那一层次。而P系列那炫彩夺目的配色自然也吸引了许多女性消费者的目光。P30Pro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京东方的OLED显示屏,屏幕指纹,4200毫安电池,40W超级快充,4000W像素的徕卡四摄,ip68级别防尘防水。

可以说,在基础配置上,两部手机几乎旗鼓相当。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哪部手机就看我们的个人需求了。P30Pro的高颜值和没有对手的强大拍照能力适合女性用户和对喜欢拍照的人。而mate20Pro的结构光和更好的屏幕适合使用手机时间较长的重度使用者。

mate20Pro和P30Pro都是很不错的旗舰机型,完全可以使用到5G的全面铺开,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选择,就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