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日改版后“拆塔流”火了,钻石局排位5分钟结束游戏

王者荣耀:20日改版后“拆塔流”火了,钻石局排位5分钟结束游戏

昨天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次小的版本更新,这次更新主要是对英雄进行了调整,加强了亚瑟、米莱狄、狂铁、猪八戒,唯独削弱了阿珂,加强了三个战士和一个法师,削弱了一个刺客,本来阿珂这个赛季就不强势现在又削弱了根本就没法玩了,可能是为了过段时间马超的上线做准备吧。

亚瑟的被动从每两秒回复1%的血直接变成了2%,极大的增强了亚瑟的线上续航能力,亚瑟作为一个上单战士如果我方辅助是蔡文姬的话选个亚瑟非常的厉害,一件不死鸟回血让对面怀疑人生根本盘不动。

改动最大的是米莱狄,米莱狄的大招可以拆塔拆水晶了,这个版本米莱狄的大招对英雄的伤害非常的高,后期秒不了她你就得死,现在米莱狄的大招伤害加到了防御塔身上这波操作真的是让人不敢想象啊。

昨日米莱狄改版了之后,小编在钻石局中尝试了一把拆塔流,果然验证了我的猜想,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把对面水晶推爆了,都没有给对面投降的机会。

中单米莱狄

这个肯定是毋容置疑的,二技能加上改版之后的大招,简直就是拆塔神器。

辅助刘禅

刘禅是王者拆塔第一人,开大招抗塔硬拆不掉血反而还回血,带一个干扰技能,这个天赋技能要和米莱狄的二技能配合好,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再使用,不然就浪费了。

射手李元芳

这个赛季李元芳是加强了,无奈突进英雄实在太多了,让小元芳站不住脚,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拆塔的速度,一技能飞镖丢进去平A四下引爆对防御塔的伤害非常高。

上单橘右京

橘右京每隔一段时间会有一个大范围的拔剑,这个被动对防御塔的伤害非常高,而且橘右京的大招可以回血,还有两段位移非常适合拆塔流这个阵容。

打野刘备

拆塔当然少不了刘备了,曾经的站撸小王子,现在虽然改版了但是近战的爆发仍然是很强的,脸贴着脸撸防御塔伤害非常的客观。

选择这五个英雄的原因,一方面本身他们自带拆塔能力,一旦抱团强拆对面都不是难事,而且这个阵容一级打团也特别强势,就算拆塔流不成那也能打正常的局,不过这个流派刚刚火起来很多人还意识不到,除了刘禅带干扰之外,其他人都带治疗,上去就强拆只点塔,对面还没反应过来高地塔都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