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和妻子合照曝光,网友:真有福相,成功终究是有原因的!

自诞生我国第一家专业电子商务网站中国化工网以来,如今我国已有包括百万网、阿里巴巴、网盛生意宝、ECVV焦点科技等服务公司,支付宝、财付通、百付宝、贝宝、快钱、易宝支付、我要付等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但是在风起云涌的电商崛起时代,马云开创的淘宝却异军突起,成为电商界的一匹卓越的黑马,引领电商潮流风向标。同时,在支付行业,马云公司旗下的支付宝也成为千家万户所熟知的支付产品,小到小区收废品的甚至地铁上的乞讨人员,大到工程结付款的交付使用,几乎没有支付宝解决不了的交易。支付宝也正在用这种方式走进了无数家庭,甚至在国际上也有一席之地,马云和妻子合照曝光,网友:真有福相,成功终究是有原因的!

一个男人无论是商界的精英或者是政坛的重要人物,他们的的成功总是和背后的女人息息相关。马云能够拥有今天的辉煌,必然和她的妻子有着莫大的关系。他的妻子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呢?这里小编通过查找资料整理了一些关于马云以及她的妻子的一些信息,只是希望我们能够从他们的身上得到有用的启发,也希望我们能够在平凡的生活里因为成功人士的影响更加幸福。

马云和他的妻子是在大学认识的,他叫做张瑛,从结婚到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了,52岁的张瑛也陪伴着丈夫经历了人生中的大起大落和惨淡,也创造了商界的神话般的奇迹。虽然家庭条件非常富裕,但是张瑛穿着朴素,举止优雅,丝毫不像现在一些暴发户那样举止投足间一股的山炮形象。从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张瑛和丈夫相互依偎,眉目间的温婉显得自己很是平易近人,两人很有福气的相貌。也许正是因为张瑛的朴素和平易近人的性格和品质,同时两人相亲相爱,帮助马云在商界纵横驰骋,打下了自己的一片江山。

结婚前,马云还是大学里的一个放到人群都不会显眼的男生,一无所有,甚至还总是被同学们私下里说成“地包天”等嘲笑马云长得丑。但是因为爱的缘故,张瑛和马云义无反顾地走在了一起,毕业后两人旋即领取了结婚证。毕业后马云凭借自己敏锐的商业头脑创办了最初的阿里巴巴。马云创业时,张瑛也在公司帮忙,雅典奥运会那年,张瑛辞去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总经理的职位,毅然退出了阿里巴巴管理层,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做起了全职太太。

有人说,夫妻是辉煌时的伴侣、贫贱时的路人。也有人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但是张瑛和马云却能够在一无所有时相亲相爱,张瑛在马云创业低潮时期依然陪伴,在马云辉煌时能后急流勇退,相夫教子。张瑛正是用东方传统女性骨子里的温婉、善良、朴素、忠诚、爱,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女人的伟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