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对水母星系进行探测,研究人员称其在以超高速移动!

最新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NASA将对水母星系进行探测,而研究人员通过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来解开ESO137-001星系形成方式和原因,探测遥远的星系一直是NASA的目标,通过对遥远星系的探测希望找到恒星的起源。

这个星系位于Abell3627星团当中,它是一个棒旋星系,和银河系的大小差不多,在2005年科学家们发现了它,距离地球大约2.2亿光年。在这个星系当中共中央个发射X射线的地方表明有新星诞生。

NASA的研究人员使用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可见光图像以及钱德拉X射线光发现了这个星系尾部的高温气体,它正在以超高速向Abell3627的中心位置移动。科学家们把这种现象称之为撞击压力剥离,星系团之间的高温气体在通过时会阻挡星系本身的气体和尘埃。恒星需要形成气体,去除太多的情况发生导致星系寿命的缩短。虽然这个星系的尾部被拉长,但是恒星乃在形成。

研究人员表示,在剥离的过程当中是需要加热气体,这样可以很好的阻止它产生恒星,但事实却事与愿违。研究人员认为很难剥离出已经形成恒星的分子云,这是由于它应该通过引力和星系结合在一起,研究人员利用数据进一步研究这个星系,或许是我们错了,或许是气体被剥离并加热,而之后又会被再一次的冷却,从而形成恒星。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聚焦于尾部的不同点,跨越从最接近星系本身到其尾部的长度。在这一个过程当中,研究人员希望可以跟踪被剥离的材料随时间变化的情交,具体是使用中红外仪对氢、硫和氧分子的排放特别敏感。同时红外仪将会探测出更加复杂的分子。它们被称为多环芳烃。它们在恒星形成点发现。总之,预计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MIRI将比以前的红外观测提供50倍的空间细节和20倍的光谱细节。

通过大量的探测,希望利用更多的数据帮助科学家们理解ESO137-001尾部的恒星形成,另外也可以清楚快速移动的星系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