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版锐龙7 2700X处理器频率虽无提升,但有苏妈亲笔签名 ...

去年英特尔为了庆祝公司50周年、X86 40周年推出了一款纪念版处理器酷睿i7-8086K,基于6核12线程的酷睿i7-8700K打造,睿频频率达到了5GHz,以纪念X86处理器最初的5MHz频率。今年轮到AMD 50周年了,他们也会推出两款纪念版产品——锐龙7 2700X及Radeon VII显卡,也是选择了目前最顶级的处理器及显卡。对于50周年版锐龙7 2700X处理器,此前期待它的加速频率再上一个台阶的目标落空了,规格上没什么差别,主要就是外包装换成了金光闪闪的风格,不过好消息是它还会有AMD CEO苏姿丰的签名加持,信仰满满。

AMD要推的两款纪念版产品锐龙7 2700X及Radeon VII显卡已经确定了,5月初就会正式上市,这两款产品在规格上跟现有产品应该没什么变化了,提频的可能性都不大,改变的主要是外观,Radeon VII 50周年纪念版换成了ATI特色的红色,而锐龙7 2700X 50周年版换成了金色、黑色风格的包装。

Videocardz网站日前获得了50周年版锐龙7 2700X处理器的更多详情,包装风格如上所示,搭配的还是锐龙7 2700X标配的Prism散热器。

不过在锐龙7 2700X处理器上有了不同,50周年版会有AMD CEO苏姿丰的签名,当然苏妈的签名不是手写的,而是激光镭刻上去的,但也是信仰满满了,特别是对核心A饭来说,颇具收藏价值。

目前还不确定50周年版锐龙7 2700X处理器具体会有多少供应量,如果搞限量纪念版的话应该不会很多,而且价格也只比普通版贵一点,之前预定的网站显示售价是340美元,常规售价在300美元附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