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贴缝带技术已成熟,顺利的走进了道路养护市场

在全国各地,重点是北京、山东、河南、河北等地区的道路养护施工现场都有了路面贴缝带的身影,并且在偏远地区,如:新疆、内蒙、西藏也渐渐的普及了。而这一次小编带大家走进一处使用了路面贴缝带的路面,让我们亲眼目睹路面贴缝带的真实效果。

自2000年开始,国外就已经使用路面贴缝带粘贴方法对道路裂缝进行修补,该材料的方法施工简单、工作效率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进口路面贴缝带也曾来到中国,但因价格因素和售后服务滞后等原因未能得到广泛应用。可喜的是国产路面贴缝带的研发成功,顺利走上国内道路养护市场并逐步被广大用户接受和认可。

众所周知,大家之所以选择路面贴缝带来进行施工是源于其高效的施工效率、良好的施工效果和绿色环保的施工方式。尤其是路面贴缝带在施工时不需要任何机械设备,不需要开槽,仅仅只需要将裂缝周边进行清理后直接撕膜粘贴在道路裂缝表面即可,粘贴过程不裁剪粘贴完毕不碾压,无噪音污染无大气污染,施工效率可达一人一天1000米,而且质量好的路面贴缝带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寿命可达3年之久。

路面贴缝带能顺利走上国内道路养护市场的原因还源于其可靠的品质。值得提出的是路面贴缝带的行业指标非常严格,符合行标的路面贴缝带及其的稀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