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启动“书香伴成长”少儿阅读年活动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张莹莹

少儿阅读年活动启动现场。

4月23日,由河南省洛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主办的第四届“书香伴成长”少儿阅读年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演讲大赛,“家乡文化我传承”表演大赛,“我心中的祖国”征文、书画大赛等,在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中营造良好阅读文化氛围,助力“书香洛阳”建设,形成“爱国爱家,崇德向善,明礼守信”的浓厚文化氛围,推动少年儿童阅读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将于9月10日前完成海选,并于9月、10月分别进行决赛和获奖作品展演。

据介绍,少儿阅读年系列活动是洛阳市2016年正式发起的大型阅读推广品牌活动,2018年被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优秀阅读品牌”。每年的活动主题都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相关,受益人次达30余万,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