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保定路人遭两车撞碾身亡,两辆肇事车逃逸,两天内被找到

从保定市望都县警方了解到,该县境内发生的一起路人连遭两辆车撞碾当场身亡的肇事逃逸案,已于日前告破。两辆肇事车均已被找到,两名肇事司机被行政拘留。

图片自网络

4月19日22时50分许,保定市望都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到报警:107国道望都县大十五计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轿车与一行人相撞,轿车逃逸,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被撞的行人已当场死亡。

民警仔细勘查现场后确定,当晚共有两辆车和死者发生交通事故,两车均逃逸。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对两辆逃逸车分别进行追查。4月20日上午9时许,民警确定了其中一辆肇事逃逸车在石家庄。当日中午12时许,民警赶赴石家庄找到了肇事逃逸车辆。当时该车已进行了简单维修,但经过比对,在铁证面前,驾驶人王某承认了4月19日晚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行为。

4月21日,民警通过走访周边村庄,在某村张某家找到了另一辆肇事逃逸车,在该车的底部发现了大量血迹和拖拉痕迹,同时还有死者衣服碎片。经技术部门对该车痕迹与现场遗留碎片比对,完全吻合。张某最终承认了4月19日晚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行为。

目前,王某和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