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开画廊专卖游戏原画 中西方手工定制最贵2350元

育碧在全球都有分部,更是拥有来自中西方顶尖画师绘制的游戏原画,所以日前育碧方面开设网络画廊,专卖这些高质量作品,买家可以用来装饰自己的家与工作室。

我们知道《刺客信条》作为融合了全球宗教文化的游戏,其原画就有来自中国画师的作品,比如徐超渊、余东陆。

《刺客信条》耶路撒冷外殿

虽然这些原画只是概念图,并没有纳入实机游戏,但育碧产品创意总监Jean Gauvin表示:“我们的创意团队打造了很多从未被曝光的原画,我们想让这些作品重见天日,让全球粉丝近距离欣赏我们创造的游戏世界。”

《孤岛惊魂》系列概念设定画

这个画廊拥有两大销售系列,一个是品牌,一个是定制化产品,其中品牌包括了育碧所有发售游戏的原画作品,比如《刺客信条》、《光之子》、《孤岛惊魂》系列,游戏主角从《刺客信条》中的巴耶克到Ezio应用尽有。

《刺客信条:起源》

定制化产品,顾名思义,你可以选择何种绘制风格,比如博物馆风格的壁画、现代金属风格,买家选择的作品还将由中西方画师定制,比如刺客信条的有些原画更适合画布,《孤岛惊魂》广告画更适合金属印制。

不过育碧并不限制选择,任何形式都可以满足买家,育碧保证每个卖品都是纯手工打造,并且从制作产品所用的材料与包装都非常注重细节,所以买家可以拥有任何风格的作品。

“圣殿”概念画

《荣耀战魂》

根据网络画廊上的作品目录,其中最贵产品定制高达350美元,约合2350元。

不过这个网络画廊只限定加拿大、美国地区送货,但或许今后会登陆其他国家地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