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屈居亚军,IGN统计的十大畅销游戏盘点

游戏产业历时悠久,付费模式也在进化。目前比较“潮”的就是在《堡垒之夜》、《部落冲突》等游戏中应用的“季票”模式,还有我们国内玩家特别熟悉的“免费下载,道具内购”的模式。时间再往前推,在网络游戏中有月费制或年费制。其实,在全球范围内,“付费下载”模式一直都没有过时。博士认为“付费下载+DLC免费或售卖”的模式对玩家挺友好的。那么游戏业发展至今,哪些游戏卖得好呢?

“免费下载,道具内购”等模式当然是非常赚钱,但是在统计上有些困难。仅针对那些“付费下载”按套来卖的游戏,海外知名游戏媒体 IGN 就公布了截至到2019年3月,十款“卖的最好”的游戏 。今天博士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游戏,冠军有点出人意料哟。

第十名:暗黑破坏神3

可以统计到,《暗黑破坏神3》在2012年首发到2015年8月,销量已经超过3000万!这款暴雪经典IP的续作动作基本覆盖了主流的游戏主机平台,在2018年11月登陆了任天堂 Switch。从2015年8月到现在,在销量上还没有报道,博士认为如果把这段时间的数据计入的话,《暗黑破坏神3》的排名应该可以提升个一两位。

第七名:超级马里奥兄弟

大家小时候都玩过的《超级马里奥兄弟》,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款游戏的总销量超过4000万,是史上最畅销的 NES 游戏。这个数字并没有包括其在之后一些平台上的表现,按道理它和第五名相差不大。

第六名:精灵宝可梦 红 / 蓝 / 绿 / 黄版

一般一个排名有马里奥出现,那么宝可梦也会“相伴左右”。在1998年至2000年之间横扫市场的《精灵宝可梦》,虽然任天堂没有公布过初代的销售总额,但是根据外媒 Polygon 的报道数据,可以估计四个版本的销售量超过4500万套!

第五名:绝地求生

2017年面世,掀起吃鸡浪潮的《绝地求生》在2018年6 月,其销量已达到5000万套,成为第五名!我们都知道其手机版是免费下载的所以没有进行统计,但是博士查到截至2018年6月,《绝地求生》和《PUBG Mobile》 总计共拥有4亿注册玩家,天啊!

第四名:Wii Sports ,第八名:Mario Kart Wii 和第九名:Wii Sports Resort

第4、8、9名的游戏,都来自任天堂的Wii平台,还记得当年全民“健身”的画面吗?根据任天堂官方销售数据,Wii平台上有史以来销售前三名的游戏分别是《Wii Sports》(8286万),《Mario Kart Wii》(3714万)和《Wii Sports Resort》(3309万)。其中《Wii Sports》算是任天堂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其超过8000万的成绩也使它成为史上最畅销的单一平台游戏,非常厉害!

第三名:侠盗猎车手5

2013年面世的《GTA5》,在2018年11月成为有史以来第三款销售突破1亿的游戏!虽然在国内因为各种原因玩的人不多,但是这款游戏拥有很多惊人的记录:截止2018年4月,这款游戏的总收入超过60亿美元!

第二名:我的世界

销量能破亿的游戏都不一般!在2018年10月,微软宣布《我的世界》销量达到1.54亿,成为史上第二畅销的游戏!沙盒模式更是一大创新,随着电影、电视剧、书籍、教育、玩具等相关项目的推动,《我的世界》早就已经超越了游戏的范畴。

第一名:俄罗斯方块

还有比《我的世界》销量多的?不好意思,真的有!根据 The Tetris Company 的说法,《俄罗斯方块》一开始是在 Elektronika60 平台上发表的,之后的各种版本在50多种不同平台上推出,最辉煌的成绩是它帮助 Game Boy 取得了真正的成功。根据该公司描述,《俄罗斯方块》有4.25亿手机版付费下载,此外还有7000 万美元实体游戏收入,考虑到上述数据来自于2014年,加上最近几年的数据,轻轻松松上5亿吧。因为这款游戏就是这么长寿且受欢迎。

以上就是有统计数据支持的十款“卖的最好”的游戏,你都玩过哪些?欢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