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中单上分推荐,婉儿干将靠边站, 冷门的他强势崛起

S15赛季已经开始了一周,各位召唤师在新赛季都应该开始排位上星了吧?下面我们就新赛季的法师英雄做一下盘点,看看新赛季都有哪些英雄适合上分!

新赛季强势中单推荐

一. 诸葛亮

技能改动介绍:

一技能由原来的+60/Lv提高到了+80/Lv, 三技能+150/Lv提高到了+180/Lv。

此次改动提高的诸葛亮的伤害以及后期收割的能力。

注:Lv代表该技能的等级。

诸葛亮的二技能有着灵活的位移,这让他在高端局更容易被重视。因为大部分法师都是没有位移的,提高了伤害的诸葛亮,绝对是中单上分的利器。

出装推荐:

1,纯输出装

出装顺序:秘法之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辉月+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出装思路:这套出装更适合顺风局,前三件装备大同小异。辉月的主动技能让诸葛亮免于被集火的危险,不过需要玩家把握使用时机。最后是大帽和虚无法杖补强输出,增加诸葛亮的爆发力。

2. 半肉装

出装顺序:抵抗之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虚无法杖

出装思路:诸葛亮本身就应该出半肉装备,因为诸葛亮要靠2技能近身刷出被动,全输出的装备不仅打不出最高伤害,甚至技能都够不着对面。

二. 沈梦溪

沈梦溪这个英雄在上个赛季一直比较冷门,但是却经常出现在KPL上。此次一技能重做以后,只要能量条充足,,可以连续释放5颗炸弹,加上大招的AOE 伤害,打团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主角啦,我们的大帅哥弈星同学。

3. 弈星

技能改动介绍:

1.被动调整

新版本给弈星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被动效果,在黑白棋子碰撞之后,强化一次普攻,普攻的伤害不仅直接翻倍,还能提升攻击距离。

2.一二技能

改动后的一二技能立即提升法强和CD,而且最重要的是,还能提升弈星的冷却上限,让弈星最高可以达到58%冷却缩减。同时还会获得视野,可以用来探草。

3.三技能

三技能从改版前“造成1次伤害和0.5秒眩晕效果”,改为“每隔1秒造成1次伤害和0.5秒眩晕、持续4秒”。提高了弈星的控制能力。

出装推荐:

圣杯+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极寒风暴+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因为弈星技能的蓝量消耗巨大,所以可以选择圣杯起手,再搭配法穿的鞋子。博学者之怒的基础加成是增加240的法术攻击,算是一个加成很高的装备。但是这个装备的被动却是强大到毋庸置疑,增加35%的法术攻击。

改版后的弈星比以前强了不少,期待他在新赛季会有不俗的表现,小伙伴们快来用弈星上分吧。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位,上官婉儿,武则天,嫦娥,司马懿也是非常强势的中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英雄。

最后祝各位召唤师早日上星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