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中公教育前景与发展说明会

4月2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豫/皖)省级评委、中公教育集团一线互联网企业培训师苏慕白举行“中公教育就业前景与专业发展说明会”。我院两百余名同学聆听本次讲座。

苏慕白围绕用户消费心理、自拍的发展、电影和房地产海报发展等方面剖析未来设计师需要具备的能力,并以人机交互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分析UI未来设计趋势。他表示,要打破刻板印象,要和消费者建立了解、信任及价值的转化关系。

苏慕白指出,与其找工作碰壁,不如提前武装自己,设计审美需要时间的锤炼及经验的积累。他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时间,提高自身素养,开阔设计视野。

中公教育集团创建于1999年,经过十余年潜心发展,它已由一家北大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成为集合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中公教育集团是目前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专职教师数量多、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