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大巴车强行通过2.8m限高,车顶被削,玻璃震碎落满地!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据2019-4-25报道称,今天12点35分的时候位于浙江杭州滨江区,一辆大把客车发生了危险,事情是这样的,大巴车强行通过限高2.8m的桥洞,随后大巴车的上层被狠狠地“削”了下来!车上的玻璃也因为强大的震动导致碎片全部散落在地,该辆大巴车的车窗玻璃全部被震碎。车的前端因为被挤压的缘故,已经削下来了一大片。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当时路边的施工工人听到声响,由于过于大声,工人们形容该声响犹如“放炮”一样!车上的孩子们都下车了,十几个孩子都在哭,有四位好心的路人上前帮忙安抚孩子的情绪,一位老师手捂着头部疑似受伤。老师告诉施工工人“司机是个男的,40多岁,人没事”!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目前孩子们都送到医院检查了,孩子们有出鼻血的,和被玻璃碎刮伤的,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