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男子持砖块猛砸自助取款机 被抓时想坐牢 因和家人发生矛盾

宜兴一男子拿着转砖头砸了取款机,也不要钱,就要坐牢!

小编表示:从来没见过这种要求!

具体情况如下:

4月13日凌晨,宜兴张渚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银行报警,称在监控中发现一男子拿砖块砸ATM取款机。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发现该嫌疑男子在凌晨1点32分进入该行自助取款区后,用携带的砖块对ATM机屏幕猛砸,随后逃离现场,未窃得财物。

经连夜调查比对,民警很快于13日上午将嫌疑人李某(29岁)抓获归案。经审讯,其对持砖块砸ATM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问及为何有如此举动时,李某称,因和家人发生矛盾,想坐牢!!!

对于这种奇葩理由,警方也确实无法“拒绝”!

目前,李某因涉嫌犯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后,该银行送来了锦旗,向张渚派出所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俗话说,冲动是魔鬼,情绪激动时一定要淡定再淡定,法律意识淡薄,做事凭一时头脑发热,最终,都要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买单。

来源:平安宜兴 编辑:肖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