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洪山区市场监管局捣毁硒鼓制假售假窝点

4月24日,武汉市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洪山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假行动,共捣毁2处制假、售假硒鼓窝点,查获假冒惠普品牌硒鼓961盒,涉案金额高达60余万元。

打假行动队员正在清点假冒品牌硒鼓

当天下午,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局副局长王炜带领9名执法骨干以及经侦干警、某国际知名硒鼓厂家打假人员等,组建联合打假行动队,兵分两路,开展统一行动,捣毁2个涉嫌制作、销售惠普硒鼓的窝点,并迅速完成对现场人员和物品的控制。

堆满硒鼓的房间

期间,记者跟随由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局副局长张亚平带领的一支打假行动队,进入洪山区广八路附近的天宝嘉苑小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蹲守后,接到命令的打假行动队员迅速进入该小区C座2305室,打假行动队员在出示执法证件后,对该店铺证照和销售的硒鼓进行检查,并迅速控制了现场人员和物品。记者在现场看到,100多平的住宅就像个大仓库,到处堆满了装硒鼓的纸箱,很多摆满纸箱的货架几乎都触及到了天花板。现场还有许多回收的硒鼓旧包装盒,以及翻新用的封口机、封胶机和吹风机。经清点,此次行动共查获假冒惠普品牌硒鼓共60余种型号总计961盒,市场价值约60余万元,整个清点工作一直持续到当晚7时许。

翻新用的封口机、封胶机和吹风机

张亚平表示:“保护知识产权是我们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始终采取“零容忍”,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王炜、林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