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与广州在广东名列前茅,空气和交通方面,两座城市谁更宜居?

广东省是我国历史分出悠久的省份,早在太古时期,这里就是南海盘古国的所在地,后来又被称为南越,因为越和粤通用,所以现在普遍称这里为粤了,要说广东的话,省内的广州和深圳可谓是我国四大一线城市,也就是说全国四座一线城市,我们广东就有两个,确实是我们广东的骄傲,那么广州和深圳这两座城市外来人口也非常多,也是很多北方小伙伴们梦想的淘金和移居圣地,那么这两座城市目前谁更宜居呢?

首先我们从空气质量和交通两方面来进行剖析,因为空气更能代表一座城市人们居住的环境,而交通是人们日常出行所非常关心的,俗话说衣食住行,如今全面小康在衣食方面已经不愁了,那么住和行的方面我们得看看,首先看看空气质量,一组数据显示去年深圳的空气质量排名全国第6,而广州并未进前二十,所以空气方面深圳胜出。

随着私家车的暴增,人们日常出行最头疼的就是堵车,我们看看深圳和广州的拥堵情况如何?从一组数据来看,深圳拥堵指数排名全国第15名,而广州则是仅次于北京排名全国第二,所以在空气和交通方面,深圳相对来看更宜居一些,那么你认为呢?我们评论区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