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设计师:多推出新英雄并减少VGU是基于玩家体验和反馈

虎扑4月25讯,昨日,外媒Dot Esports发表了题为《Riot Reav3 on why Riot has been releasing more new champs and fewer VGUs》(拳头设计师Reav3解释为何持续推出新英雄并减少VGU重做)一文。原文(译文)大意如下(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搬运截图):

粉丝们觉得有太多老英雄已经被尘封遗忘的太久了。

随着英雄联盟进入了第九个赛季,越来越多梦幻般的新英雄不断涌现,增加了粉丝们在游戏中的选择。比如从俏皮可爱的妮蔻到深层内敛的塞拉斯,这些新英雄为峡谷带来了许多新鲜的技能体验。

那么,那些英雄联盟中最原始的的老英雄们的现状又怎么样了呢?为什么不能对这些老英雄进行更新来适应当前新英雄的特性呢?拳头游戏的首席英雄设计师Reav3在英雄联盟的论坛上解答了这个问题。

“我们现在为什么在推出更多的新英雄而不是对老英雄进行VGU重做也是有原因的,我们决定开发新英雄或者对老英雄进行VGU计划,都是基于对玩家需求的考虑和根据玩家们对游戏中英雄的反馈进行的。”Reav3说到。

Reav3表示,虽然确实有许多粉丝很想看到自己最喜欢的英雄能够得到更新和改动,但是也有许多玩家表示他们主玩英雄的更新会影响他们的游戏体验。所以,拳头还是决定将重心放在了开发新英雄上,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给那些不爱主玩英雄有变动的玩家带来困扰。

“去年我们发现玩家们对老英雄更新改动的意见特别大,有许多老玩家在我们对一些英雄进行了重做和更新后表示他们对新改动非常的不适应,”Reav3说到。

他也向粉丝保证了他们的团队对于有必要更新的地方最终还是会保持更新的,因为他们觉得“在游戏中体验最新的特性还是很有价值的。”

注:VGU即“Visualand GameplayUpdate”,意为视觉效果和游戏玩法更新。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搬运截图)

来源:Dot Esport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