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阿里,腾讯;美国有谷歌,亚马逊;为何欧洲没有互联网大佬

这是一个好问题:中国有阿里巴巴,腾讯,美国有谷歌,亚马逊,为什么欧洲没有互联网大佬?引来了很多朋友的高谈阔论,有些说法还是挺有意思的,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大家是什么样的看法的?一、羊绒主义:中国和美国都是语言文化、税收政策法规高度统一的单一化市场,都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而且投融资相当活跃。而欧洲是一个由20多个国家组成的碎片化市场,语言文化税收法规各不相同,单个国家用户基数很小,投融资相对保守,对于互联网创业者来说这些都是死穴!

二、爆款帐篷老田互联网起源于美国军方,发展于美国。中国人民超强的模仿能力+部分商业精英的创新能力+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生产工厂+中国不断膨胀的内需+海量的网民。一切促成了我们赶美超英!欧洲没有那么多得生产工厂和内需市场!也没有那么多的闲人专职网上冲浪。

三、山大王吴彬欧洲早已是高度老龄化社会,人口成为负增长态势,严重缺乏创新的基因。老牌的工业企业极为发达,有没有的自然环境大力发展旅游。电商对于他们没有增加更多的交易额,不如潜心发展实体经济。

四、就好比谷歌,亚马逊为什么不能在中国站稳脚跟一样吧。五、虽然是欧洲人(英国)发明了互联网,欧洲人思想保守。同样的例子还有汽车,虽然也是英国人先发明了汽车,但是英国政府迫于马车行业的压力出台了著名的《红旗法案》就是在马头上插上红旗,所有的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都不准超过红旗。结果就是英国在第二次工业浪潮中落伍了!

六、国小人少。七、欧洲其他方面强,而且高福利国家慢慢变得不思进取,对互联网这种新的行业没有什么了解。八、生活富足,福利完善,惰性横生,无需创业。还有很多精彩的评论,我们也不再收集,在此首先要谢谢以上朋友的观点,如有板权请联系我们。

欧洲没有互联网大佬,最主要的原因有方面,有人口基数问题,以及欧盟的政策方面,和大家所说的他的工业实体很发达,并且都是世界级的品牌,而互联网对于他们来说也只是一个工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