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上,一湖北老人到终点站不肯下车,接下来这一幕令驾驶员震惊

4月22日,湖北荆门,36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但车内的一老人拒不下车,工作人员请他配合工作,他竟然怒气冲冲地叫道:“老子打死你。”随后发生的一幕,令所有人震惊!只见老人脱下裤子,对着车厢中部的垃圾桶小便。过程中,他还不断地对工作人员骂脏话,声称他想尿就尿。

不紧不慢地小便完后,老人又继续赖在车座上不肯走。无奈的驾驶员和车站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先对他劝说,三次警告无效后最终用辣椒水将他制服移送派出所。据人人巴士了解,该老人今年69岁,城区人,当天中午喝了约4两白酒,1瓶啤酒,当时是喝醉了。23日,涉案老人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有趣的是,涉事老人在拘留所内和在车上根本就像是两个人。可见酒精的威力之大了。酒后不开车,但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也要注意文明乘车。不少在公交车上抢夺方向盘、打架和小便的行为都是喝高了闹出来的。近年来,这种情况也是频频发生,难道非得要加一条公交车禁止醉汉乘坐才能正视一下这个问题吗?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

人人巴士作为一个全国包车平台,非常注重维护车上的秩序,保持车内环境整洁,司机有权拒绝喝醉的乘客上车,车上也配备了专门的安全小组竭力保障乘客的安全和乘车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