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钟长鸣!明堂山开展索道应急救援演习

春日盎然,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2019年4月25日,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更好地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做到及时、有序、高效地组织应急救援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明堂山景区组织开展了索道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救援演练分抢险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共10余名参演人员,严格按照《索道应急救援方案》工作流程和救援要求,遵循“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负责”的应急处置原则,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使2名“遇险游客”得到妥善安置。

救援演练旨在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故造成的损失,促进旅游景区安全、健康、持续发展。此次应急救援演练过程中,科学施救,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演练现场感强,各小组分工明确,紧密配合,示范效果好,确保了景区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遇事不乱、快速反应、科学组织、高效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危害,达到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指挥水平的预期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