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动人的环绕立体音质,暴声FT20使用体验

蓝牙耳机虽不是新生产物,但是经过技术的不断革新,如今已经开启了tws蓝牙耳机时代。tws耳机被称为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解决了普通蓝牙耳机左右耳塞必须依靠线束连接的束缚。同时两个耳塞既可独享,也可以和其它人分享。tws蓝牙耳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笔者最近入手了暴声的一款tws蓝牙耳机——Fozento one FT20 ,下面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使用体验。暴声Fozento T20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外包装采用纯黑底色的纸盒,简约典雅。封套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烫金lgog和字体设计,提升了包装的档次。

抽开封套,解开纸盒可以看到内部配件整齐摆放,最上层为蓝牙耳机和充电仓摆放区,采用了海绵模具框保护,运输过程中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其它配件则位于底部的小纸盒内。整个装箱清单包括:无线蓝牙耳机一对、充电仓一个、替换耳帽三对、使用说明书一份、MicroUSB充电线一条、收纳皮套一个。

笔者所购买的这款暴声FT20蓝牙耳机为黑色款。耳机的充电仓采用了金属材质外壳,表面经过磨砂处理。不仅手感舒适坚固耐摔,而且在光线的折射下很有质感,同时也可以对收纳的耳机起到很好保护作用。

充电仓比较的小巧,长度大约比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打火机长一点,宽度却要小于打火机。因此拿在手里也会显得轻巧方便,装入口袋也不会占用很多的空间,出门携带非常方便。

充电仓采用通用的Micro USB接口,和充电指示灯位于机身的侧面。充电仓内置5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电可以为蓝牙耳机提供约10小时的电量续航时间。外出可以满足一天的正常使用。

充电仓两侧的耳机位侧面采用弧线设计,取耳机时给手指留下了充足的接触面,防止没拿稳掉落。耳机与充电仓设有磁吸功能,笔者拿在手里激烈的晃动,依然保持稳固。因此不用担心携带时耳机滑出丢失。

下面我再来看看耳机。暴声Fozento one FT20的左右耳机腔体采用ABS材质,因此耳机在整体的质量上比较的轻盈。这种设计在佩戴时,可以减轻耳孔的负重,从而提升佩戴的舒适感。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跑步,也不用担心耳机滑落。

耳机的面板同样采用了磨砂处理,并且印有左右标识。虽然左右耳互换也能稳定佩戴,但是在玩一些需要听声辨位游戏时,还是按标识进行正确佩戴,不然就会误判方向。面板设有工作指示灯,可以根据灯光来查看连接状态。

耳机的按键隐藏在面板之下,采用按压式设计。在使用中可以实现接听、挂断、重播、暂停、切换等功能。不过笔者感觉这个按键的按压力度还需改进,在佩戴时按压力度会对耳孔造成不舒适的感觉,只有取下才能正常按压。

包装内标配了三对耳帽,除了更换备用,还可以针对不同耳孔大小选择适配的耳帽。这款耳机采用低功耗的蓝牙5.0技术连接。与普通蓝牙耳机不同的,在手机设置中的蓝牙配对列表中,可以搜到ONE-One-FT20-L(左耳)和ONE-One-FT20-R(右耳)两个蓝牙信号,虽然是两个蓝牙信号,但是左耳机为主设备、右耳为从设备。如果平时工作时只需使用一个耳机,就只能使用左耳机。如左右耳机同时使用则会自动匹配,实现环绕立体声效。

在使用暴声Fozento one FT20过程中,发现这款耳机的音效表现力具有很高的水准。首先是佩戴时耳机与外界的隔音效果不错,即保证了音质的纯净感,又有一种被音乐环绕的感觉。

耳机的音质表达方面,笔者试听了呼斯楞演唱的《鸿雁》。耳机在人声的表达上非常通透,演唱者浑厚的嗓音,加上背景音乐中的鼓声及琴声,能够充分感觉到这首歌的意境。笔者还试听了《Grand Theme》这首交响乐,这首纯音乐的曲子里面包含了多种乐器的合奏,其中鼓点的节奏非常多。使用这款耳机,可以明显感觉低音鼓的那种回响震动的效果,高频的琴声则表现很通透,整体的音效是值得称赞的。

暴声Fozento one FT20作为一款针对普通消费者的蓝牙耳机产品,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在音质的表现方面,在同档次的产品中算得上一款不错的蓝牙耳机。如果你看上了这款耳机,就赶快入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