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剑魔挑战Theshy剑姬!最后Theshy1-7打出7-1气势,可汗吓懵了

在新的英雄联盟赛季中,全球五大赛区春季赛均已结束。IG战队作为LPL赛区的春季赛冠军将出席MSI国际赛事,而SKT战队作为LCK赛区的春季赛冠军也将出席MSI国际赛事。也就是说LPL第一上单Theshy将直接对抗LCK第一上单Khan!成王败寇,当世界顶尖上单撞车时,会给大家什么样的视觉惊喜呢?

这局Theshy玩的是上单拿手英雄剑姬,而Khan玩的是上单拿手英雄剑魔。双方都喜欢玩Carry型英雄,英雄池有不小的重合,不过这样的话会让两人的对拼变得非常有意思。

两人前期互不相让,都想多消耗对方。但Khan剑魔略显笨重,加之Theshy对剑魔英雄的熟悉,Theshy占据了主动权。但这又会让Theshy很容易被对面打野梦魇GANK。Theshy剑姬先到2级,想上去凶Khan。但此时Khan队友梦魇及时赶到,Theshy被迫2级一打二。Theshy剑姬很巧妙的用W技能格挡掉了梦魇E技能的恐惧,但2级一打二反秀实在是太困难了。纵使很极限的闪现再次躲掉Khan剑魔的绝命Q闪,但最后还是一不敌二被抓死。

在英雄联盟RANK局中,一般来说上单只要在线上被击杀一次就会打不过对面上单。但Theshy是个另类,线上照样压着Khan。但再次招致自己被Khan队友梦魇找麻烦。Khan看到队友梦魇在反蹲,故意往Theshy的脸上用掉了E技能,Theshy也没多想,就直接上去打,但反手被Khan剑魔的W技能拉扯到。即使Theshy剑姬再次用W技能格挡了Khan剑魔W技能的控制效果,并可以反控梦魇,但被梦魇的W技能所抵消了。Theshy再次被抓死!

当梦魇疯狂针对Theshy的时候,Theshy队友打野盲僧主帮中下,帮助了中下路建立优势。还好盲僧没忘掉有Theshy这个队友,在中期的时候,帮助Theshy抓了Khan一波。Theshy队友盲僧在Khan吃兵的时候,出其不意的Q到了Khan,本想R闪,但被Khan剑魔先闪逃跑。盲僧只好W摸眼上去E减速到Khan,这时Theshy剑姬给R,并闪Q成功击杀Khan!

盲僧全场就来过上路帮Theshy这一次,随后Theshy又继续被梦魇针对。到了中期双方在中路想打5V5团战。Theshy剑姬抓住对面ADC轮子妈被队友辅助风女击飞的瞬间机会,果断Q上去肉身开团!并成功的用W技能控到对面ADC,对面ADC瞬间被秒。最后Theshy被杀,但是是1换5!Theshy方大赚。

上波团战复活后的Theshy继续在下路带线,并成功的从小地图上掌握了对面ADC的动向。在对面ADC想吃下路兵线时,被Theshy剑姬抓到。Theshy剑姬果断给R,Q接E两下,逼出对面ADC闪现,自己也跟闪!此时对面梦魇已经开R飞到了Theshy脸上。Theshy细腻的用W技能抵挡了梦魇E技能恐惧效果,并成功控到对面ADC!Theshy再接一Q成功打出回血阵,对面梦魇自知不是这个猛人剑姬的对手,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最后在Theshy剑姬的强势带领下打败了Khan!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场Khan剑魔挑战Theshy剑姬!最后TS1-7打出7-1气势,可汗吓懵了的游戏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