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王葱权荣获 “中国数据智能先锋人物”奖

4月23日,以“合纵连横 数字新生态推进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9中国IT生态英雄会”在京举行,旨在探讨数字经济时代下IT产业生态发展走势、强化生态交流合作。本次大会上,普元信息副总裁、软件产品总经理王葱权凭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生态领域的贡献,以及科技研发创新方面的建树,荣获“中国数据智能先锋人物”奖,与来自神州数码、IBM、思杰等杰出企业代表共获殊荣。

普元王葱权在“2019中国IT生态英雄会”颁奖现场

普元王葱权荣获“中国数据智能先锋人物”奖

“中国IT生态英雄会”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国宾企业家俱乐部协办,是中国IT生态领域的高级别交流、对话与合作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当前数字经济业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并已成为拉动新轮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迫切需要一个与之相匹配的大生态体系。

普元在助推数字新生态体系建立及完善的过程中,拥有扎实技术实力和敏锐市场眼光的王葱权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专业委员会成员,王葱权坚持在创新技术道路上探索,先后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在他的带领下普元研发团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领域积极投入,相继取得多项突破:大数据团队为企业进行了基于知识图谱的数据服务等研究工作,开创了以自动化为核心的自服务大数据治理研发先河;研发“基于服务画像的智能运维与智能匹配”等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2018年普元成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第七届理事会企业会员,一直在推动软件基础平台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前进。

“中国数据智能先锋人物”殊荣的获得,无论对王葱权还是普元来说都是前进路上的动力,目前普元技术团队已掌握数十项核心技术、23项授权发明专利,参与制定11项行业技术国家标准,作为专业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普元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技术及值得信赖的产品,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