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称宇宙膨胀的速度比科学家预期的快了约9%

据外媒BGR报道,整个宇宙正在不断膨胀。几十年来,科学家已经知道了很多,但是宇宙膨胀的速度一直是争论的话题,不同的测量指向不同的膨胀速度。现在,为了排除数据中的异常现象,研究人员已经巩固了他们的研究结果并将其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杂志上的一篇新论文中。

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 Adam Riess教授领导的这项研究工作使用美国宇航局(NASA)哈勃太空望远镜收集的数据来确定宇宙膨胀的速度。该团队得出的结论是,宇宙膨胀的速度比此前预期的速度快了约9%。

使用哈勃强大镜头观察数十颗遥远恒星的新方法,研究人员收集的数据有助于估计宇宙中天体分离的速度,从而深入了解宇宙本身的膨胀。

从哈勃望远镜观测得到的数据与长期以来通过观测宇宙中更远天体进行的宇宙膨胀的早期估计完全不同。最新获得的数据与此前预期的数据存在差异,最近的数据表明宇宙以更快的速度膨胀。然而,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任何估计都是错误的,只是膨胀的速度似乎正在发生变化。

“这不仅仅是两个不一致的实验,”Rie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衡量一些根本不同的东西。一个是衡量宇宙在今天膨胀的速度,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另一种是基于早期宇宙物理学的预测,以及它应该以多快的速度进行膨胀的测量。如果这些数据不一致,我们就很有可能在连接两个时代的宇宙学模型中遗漏了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