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市民反映:瓦缸寨海天烧烤店扒围墙改门斗 商家称有审批手续但无法出示

龙头新闻讯(记者 李威兵 文/摄)24日,哈尔滨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哈尔滨市南岗区泰山北路2号瓦缸寨海天烧烤扒掉小区围墙私接门斗。当日,记者来到现场核实情况,商家表示该门斗有审批手续但无法出示。25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执法部门立即到现场核实审批情况,如无审批将对其依法处理。

住在泰山北路公园丽景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泰山北路2号的瓦缸寨海天烧烤店将饭店开在了居民楼里,2015年,商家拆掉了小区的围墙,将原本围墙的位置盖了一个门斗,居民对这件事都很反对,但是一直没人管。有的居民去询问,商家称自己接门斗是有审批手续的,但却没人见过这个审批手续。很多居民对此事都有疑问,也有居民向执法部门反应过,但一直没人处理。

24日,记者来到泰山北路,在公园丽景小区的南侧,看到一个很大的牌匾上写着瓦缸寨海天烧烤。走到近处,可以看到这个牌匾是悬挂在一个大门斗的上方,门斗的里侧是居民楼的楼体。从这个门斗的两侧,可以清楚地看出门斗是接在居民楼下的,门斗的两侧都是小区的围墙。

记者进到瓦缸寨海天烧烤店内,向工作人员询问门斗的情况,该店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门斗有手续,没手续我们不能开这么长时间。房子这样都四五年了,几年前执法人员来拆过一次,拆完之后,这个门斗就补办了手续。我家房子是租的,情况我了解一点,但手续我们手里没有,手续长啥样我们也不知道,(审批手续)在房主手里。”

25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已将该情况通知执法部门,执法部门将到现场核实审批情况,如无审批将对其依法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