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 哈尔滨一高压电线杆上搭建“晾衣架”

龙头新闻讯(记者 石卉 文/摄)"这也太疯狂了吧,高压电线杆上搭晾衣架,不要命了?”哈尔滨市民曾女士向记者反映。据曾女士介绍说,在自家小区楼下,她发现最近总有人在高压电线杆上晾衣服,看上去非常危险,天儿好的时候晾衣服的就多,天儿不好的时候会少一些衣服,看着每天随风摇晃的衣服,曾女士表示非常担忧。

25日,记者来到香坊区东门街盛新·领地小区门前,在一高压电线处,记者看到了晾晒的衣服。高压电线上清晰写着“高压危险”,可还是被当成了“晾衣架”,一个绳子穿过高压电线上的柱子,几件刚刚洗过的衣服晾晒在此处。“自从天气暖和了之后,几乎每天都有人在这里晾晒衣物,高压电线处离小区很近,这实在是太危险了。同住在一个小区应该爱护环境注重安全,希望这里以后不要再被当成晾衣服的场所了。”曾女士说。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香坊区通天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了解情况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