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古琴研究会成立

古琴专场音乐会。晨报融媒体记者 李学斌 摄

晨报融媒体讯(记者 谌忆龙)4月25日,“古韵今声”古琴专场音乐会暨牡丹江市古琴研究会授牌仪式在牡丹江大剧院隆重举办,数百位市民现场见证了牡丹江市古琴研究会的成立,并聆听古琴演奏,感受国乐魅力,体会了一场穿越古今的诗意之旅。

市政协副主席隋清江出席音乐会并为牡丹江市古琴研究会授牌。

当天被授牌的还有江南实验学校培训基地、朝鲜族中学培训基地两个青少年古琴培训基地。随后举行了“古韵今声”古琴专场音乐会,伴随着悠扬的古琴演奏及深情的古诗吟诵,数百位听众体会了一场高山流水,梦回千古的古韵诗意之旅。

据了解,作为“琴、棋、书、画”四艺之首,古琴历来为文人雅士所青睐,被推崇为中国国乐。新成立的牡丹江市古琴研究会隶属于牡丹江市文化广电新闻旅游出版局,是牡丹江市级协会,为全市热爱古琴艺术的琴友们提供学习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肩负引领古琴方向、推介古琴作品、交流办学经验、发展古琴事业的重要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