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再现KPL赛场,“泣血流”打法续航无敌,轻松斩获MVP

对于黄忠这位射手,在S15版本也是非常的强大,射手回归边路的版本中,黄忠的出场率和胜率都有了很稳定的提升,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近一周的时间内黄忠的路人局胜率已经达到了51.79%,位列射手榜的第2位,而出场率也是达到了14.5%,处于射手群体的中游水平,超远的大招射程,在有队友的贴心保护下,黄忠后期的输出能力绝对毋庸置疑,在近期的KPL赛场中,黄忠也是得到了登场,并且最终成功斩获MVP,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他的打法特点!

黄忠技能浅谈

首先黄忠的被动就是暴击率和物理攻击的提升,可最高获得7.5%的暴击率以及40点物理攻击(大招开启状态下翻倍);一技能增加黄忠70%移速以及60点物理攻击力,这些对于射手来说格外重要,追击和逃跑都非常受用;2技能是黄忠提高生存能力的技能,释放警戒地雷,既可以获取视野,同时对敌人造成减速和破甲效果;大招是黄忠的核心输出技能,射程超远,而且增加自己的双抗,能抗能打。综合而言,黄忠的技能自带“增强输出”的特效,攻击距离远,生存能力强,和其他射手存在不小的差别!

黄忠铭文推荐

我们看一下黄忠的铭文选择,作为一位射手英雄的最强玩家,JC边射Evildoer的黄忠铭文选择是3无双+5红月+2祸源+7狩猎+3夺萃+10鹰眼,相对来说较为齐全,增加的属性包括暴击率+7.8%,暴击效果+10.8%,攻速加成+15%,移速+7%,物理吸血+4.8%,物理攻击力+9,物理穿透+64,再结合黄忠的自身技能特点,攻速和暴击上相当给力!

黄忠出装解析

我们先来参考一下JC.Eildoer的黄忠出装,他的第一件装备选择了抵抗之靴,减少被控制时间,不过路人局玩家可以选择急速战靴,提升黄忠的攻速和移速;第二件装备选择了无尽战刃,提高黄忠130点物理攻击以及不低的暴击率和暴击效果;第3件装备他直接做出了破晓,由穿云弓过渡一下,可以大幅度提高黄忠的输出和破甲能力,也是射手的必备;第4件装备选择影刃,主要增加黄忠的攻速和暴击率;

第5件装备他直接选择了泣血之刃,这是比较符合路人局玩家特点的,大大提高黄忠的续航能力,不过在KPL赛场,多数职业选手依赖于自身的走位以及符文的吸血,很少直接选择大吸血刀;最后一件装备选择名刀,提高黄忠的保命能力,出装选择为:抵抗之靴/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晓+影刃+泣血之刃+名刀!

黄忠操作技巧

黄忠的优势很明显,大招的攻击距离很远,而且输出伤害很高,所以队友保护到位的话,可以大胆的找一个安全的输出环境,但是这也同样成为了他的软肋,大招不可以移动,属于“坐桩”型英雄,很容易被对手针对,比如百里守约、钟馗以及干将莫邪的飞剑等,简直就是“活靶子”,所以黄忠玩家一定注意大招的开启时机,不要无脑开大招,不然是自讨苦吃!

前期的黄忠输出能力一般,需要快速发育,而2技能的地雷是他提高生存能力的关键,比如走下路的黄忠可以在敌人的必经之地摆上2个地雷,一旦对手暴露了视野,就尽快蜷缩塔下,在后期的团战中,黄忠把握好参团时机,合理的取消大招,不要造成4打5的尴尬局面,整体来说黄忠的操作难度并不是很大,对队友的依赖程度较高,配合到位的话还是可以打出很不错的表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