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知识产权4•26活动全国进行时,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4•26”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临近,作为互联网+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八戒知识产权推出“创业冲刺 奋力夺金”主题系列活动,官网优惠大促的同时,将在多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专题论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4月16日至30日期间,八戒知识产权会在成都、郑州、深圳、烟台、西安等15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前行专题论坛,各地八戒知识产权代理商也会联动推出相关系列活动。此次专题论坛充分借助猪八戒网线下渠道及资源,开启4▪26大型主题活动,把知识产权从线上带到线下,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

此次4▪26,八戒知识产权把重心转移到了线下,意在实现知识产权信息和用户,用户和机构之间的无障碍交流,以期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目前,企业用户对知识产权的需求从单一、扁平的商标注册等基础服务,向复杂、立体的全方位知产攻防体系转变。这就倒逼机构和平台形成多层次的服务,依据企业等用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如南京专场主题“让知识经济变现,以科技助推企业发展”,重点解读科技政策、知识产权申报、高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的内容;广州专场主题“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分享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及实战运营策略;烟台专场主题“国家政策资金补助+涉外专利宣讲会”核心科普企业科获得的政策资金补助,及涉外专利知识等。

每场城市活动中,到场企业都将获得该城市会场专属福利折扣。同时,八戒知识产权还提供了免费知识产权健康检测,企业主通过扫码提交相关问题后,以短信形式获得检测结果。会后,八戒知识产权专家再就用户所提的商标注册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专业解答。

八戒知识产权专家认为,当前转变经济结构、推动产业升级过程大背景下,创新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并推动了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知识产权作为创新成果的法律保护手段,越来越受到创新主体的重视。在以创新驱动发展的互联网行业,每个公司既要注重保护自己的创新成果,及时申请获得知识产权,也要尊重他人的创新成果,注意避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此,才能营造一个有利于创新和发展的和谐环境。

据了解,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础支撑平台,八戒知识产权依托猪八戒网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已累计为超过25万企业主和客户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等各类知识产权服务逾145万件。

责任编辑:夏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