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60级战令换皮肤,水果甜心被冷落,她成最大赢家!

《王者荣耀》在最近也有着很多内容的更新,在这次也进行了很多内容的更新,在本次的话也有着很多新的亮点出现,在本次的话也有着很多的惊喜出现,其中被很多的玩家所看好的战令宝箱也进行了更新。

新赛季的开启有很多的惊喜都出现了,让很多的玩家都看到了不一样的惊喜,而精英版的60级战令宝箱也有着很大的内容改动,在这次也赢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也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喜欢。

不过其中这几款皮肤的兑换率最高的却不是大家非常期待的水果甜心,而是被很多的玩家所不看好的异域舞娘,这款貂蝉的伴生皮肤也只需要28个皮肤碎片进行兑换。

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这款皮肤虽然特效不是很好,但是手感却很好用,所以这款皮肤在本次也成为了赢家,让很多的玩家表示非常的喜欢。

这款全新的造型也让很多的玩家表示非常的期待,玩家达到60级的时候也可以自行进行选择,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改动,另外在明天也有一次重大的更新。

其中被很多的玩家所期待的碎片商店也不在本次的名单,也需要大家等待下周的更新了,在这次的话也有一个很大的亮点改动,其中被玩家所看好的暗隐猎兽者也加入到了本次的更新当中。

还有一款是暗夜猫娘,这款皮肤的设计也被很多的玩家所看好,所以喜欢的玩家也不要错过这次的新惊喜,大家觉得呢?你期待本次的内容更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